close

  
  (網傳“歌手3”名單)
  紅網長沙11月15日訊(記者 朱青)雖然目前全新真人秀“一年級”還未正式開播,但作為湖南衛視近年來固定的重力之作,“我是歌手3”日前被網友爆出參與明星名單,除開早在第二季就頻傳的田馥甄、張靚穎等人,早前亮相金鷹節的樸樹、譚維維、姚貝娜、鬱可唯、古巨基、ALIN、張靚穎、華晨宇都名列其中,似乎有意提前試水。不過對此,導演組方面予以否認。
  “歌手3”名單曝光 金鷹節提前試水
  
  “我是歌手3”擬定12月正式啟動,目前第三季的20位候選歌手名單提前公佈,分別為:樸樹、古巨基、金海心、張敬軒、趙傳、田馥甄、李佳薇、筷子兄弟、華晨宇、胡彥斌、黃齡、張靚穎、叮噹姚貝娜、周傳雄、林依輪、孟庭葦、李健、水木年華、譚維維。在才落下帷幕的金鷹節里,其中的大部分歌手都有亮相,似乎有意試水。
  作為金鷹節互聯盛典的表演嘉賓,早在樸樹排練時,“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就前往觀看,而晚會現場,他亦全程都坐在臺下,這也曾引來是否其中有部分歌手獲獎亮相“我是歌手3”。早在第二季就曾被傳將會亮相的譚維維、ALIN、古巨基等都是“我是歌手”心宜多年的合適人選,此次集體獻唱似乎一方面測量明星人氣,一方面則考驗獻演唱的功底。
  導演組否認:明星還沒定
  
  對於網絡曝光的這份名單,“我是歌手”導演組方面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予以否認,表示目前第三季節目的籌備工作還未全面啟動,歌手陣容不可能就已出爐。工作人員表示,有實力的唱將都會在受邀請的名單範圍內。
  被入圍在“我是歌手3”的入圍名單,早在參與金鷹節時,古巨基雖未提及是否收到邀請,但也稱如果有合適的真人秀將一定參與。此外,2014年將有新專輯和電影問世,他亮相關註度本身就高的“我是歌手3”也不無可能。  (原標題:金鷹節為“歌手3”練兵?導演組:嘉賓沒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