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場感應與引發性的共振 在幫別人打氣的時候一般我們都會因來自磁場的共振而感受到對方身上的痛,這種感應情況在打氣結束後一般都會消失酒店工作,除非你的心還持續放在對方身上,再慢一些的在離開那一個時空間後也會消失,所以這一種身體上的感應並不會造成對我們的影響。但是某些時酒店打工候,打完氣後卻會造成自己的極度不適,比如幫別人打頭部後自己的頭部也引發同樣的疼痛,而且會一直持續不散,會讓人覺得是對方的病氣跑到酒店兼職自己的身上來了,這種即可說是引發性的共振,原因在於自己也有同樣的毛病,在你幫他導氣時也牽引出自己的病灶來,如果你因害怕或是心理排網路行銷斥而抗拒,通常這一個效應會更加讓人難受,除非你不再碰它,否則相同的問題會一再的找上門來。其實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也是救命的機會,因關鍵字排名為你們有同樣的病灶,所以要治療他非得同時治療自己不可,當你願意敞開心幫助他的同時你也就打開了自己的希望之門,承受感應而來的疼痛其燒烤實也是在抵銷自己的病痛,所以打氣不是別人被愈打愈好而是自己愈打愈健康,施者才是真正的受者。打氣並非是以己之力改變別人,我們沒有權烤肉食材力去改變別人,只能在別人想要改變的時候協助他或是提供改變的機會給別人,而別人是用他們的生命課程提供我們實現自己的機會,如果我們是烤肉以愛的角度協助別人,那麼我們就不用擔心造成對方生病的外力轉移到我們身上來,那一種會令人害怕的業力轉移都是自大無知的人在強加改變別居酒屋人的生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