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田玥)10月25日,國家環保部公佈了今年上半年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主要污染物減排情況。結果顯示,我省四項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化學需氧量、氨氮排放量、二氧化硫排放量、氮氧化物排放量)均呈下降趨勢。
  據悉,今年上半年全國化學需氧量排放總量1199.3萬噸,同比下降2.37%;氨氮排放總量125.9萬噸,同比下降2.15%;二氧化硫排放總量1056.9萬噸,同比下降2.48%;氮氧化物排放總量1167.5萬噸,同比下降3.02%。其中,我省四項主要污染物均呈現下降趨勢,監測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我省化學需氧量排放量19.49萬噸,氨氮排放量1.97萬噸,二氧化硫排放量31.82萬噸,氮氧化物排放量22.86萬噸,相比去年同期分別下降2.44%、5.40%、0.61%、2.51%。  (原標題:上半年我省四項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同比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