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漢中訊(記者 曾春)漢中一傳銷團夥,以45天即可獲1.5倍返利為誘餌,8個月非法獲取483萬餘元。目前,漢中警方抓獲兩名骨幹成員。
   今年5月,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經偵大隊根據線索,掌握了一個名為“奇樂吧”的傳銷組織在漢中的活動情況,並鎖定胡某、伍某、任某、袁某、陳某等傳銷組織骨幹成員。今年6月,民警分別在長沙、北京將犯罪嫌疑人胡某、任某抓獲。
   目前查明,2013年10月,胡某通過伍某(在逃)介紹,自學傳銷方法,成立“奇樂吧工作室”,吸收任某、袁某(在逃)、陳某(在逃)等人作為下線。這幾人以參與“奇樂吧”在45天內可獲1.5倍返利為誘餌,誘騙前來聽課的人員出資300元、900元、1800元、3600元、7200元、14400元不等的金額,取得不同等級的奇樂吧會員資格,並按照上下線關係將這些人員組織起來,又以各種獎勵引誘、教唆會員繼續發展下線。該傳銷組織被查獲時,已非法獲取錢財483萬餘元,並已全部揮霍。  (原標題:漢中一傳銷團夥8個月騙483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