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常春峰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13 22:18:11 [提要]11月6日,在德州運河開發區一個路口,一名女子因為闖紅燈被一輛汽車給撞飛了。

  紅車司機被旁邊行駛較慢的白色轎車擋住視線。(視頻截圖)

  騎車女子被撞飛。(視頻截圖)

  女子被撞飛後自己坐了起來。(視頻截圖)
  齊魯網11月13日訊(記者 常春峰)“中國式”過馬路,這個詞在最近幾年頻繁出現在各種媒體網站上,指的是很多人過馬路的時候不看紅綠燈,我行我素只管走自己的,總是感覺這路上的車輛都不敢撞他,可這什麼事都會有個萬一。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11月6日,在德州運河開發區一個路口,一名女子就是因為闖紅燈被一輛汽車給撞飛了。
  行車記錄儀上顯示,在德州運河開發區國棉廠北側的這個路口,一名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過馬路,就在該女子達到路中間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視頻顯示,一輛紅色長安轎車從西邊行駛過來,由於視線被旁邊一輛行駛較慢的白色轎車阻擋,紅色轎車並沒有註意到該女子,才發生這樣一場事故。電動車被撞得七零八落,女子也被撞飛一米多高,趴在了地上。
  隨後,路口的執勤交警和肇事司機也迅速來到被撞女子身邊,令人驚訝的是,經過這樣的撞擊,該女子還能自行坐起來。回看視頻,在發生撞擊之前的瞬間,紅色轎車迅速將車頭轉向,撞擊方向已發生偏離,或許因此,才沒有對女子造成更大的傷害。(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