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幹部大會提出
  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昨日,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行幹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及全省領導幹部大會、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等省委近期召開的重要會議精神,並對機關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幹部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在學懂文件、吃透精神、把握重點和要義上下功夫。深刻領會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理解、準確把握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指導思想、總目標、基本原則、重大任務等重要戰略思想和主要內容,切實把思想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自覺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積極投身全面依法治省、加快建設法治雲南的偉大實踐。
  會議強調,省人大及其常委會作為地方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和法治雲南建設中擔負著重要職責,大家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落實上著力、實踐上帶頭,努力做到先學、先用、先踐行,緊密結合實際,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履職全過程中。要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牢牢把握社會主義法治的正確方向;要緊緊圍繞全會推進依法治國的重大任務,充分發揮人大立法、監督職能;要加強和改進監督工作,健全和完善監督機制;要深入開展法治宣傳教育,做社會主義法治的模範踐行者;要加強人大制度建設,以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推動機關建設,不斷提高人大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水平。機關各部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採取多種形式,在全機關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著力抓好當前工作,確保圓滿完成今年各項任務,並超前謀劃好明年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白保興主持會議,並對省人大常委會機關抓好學習貫徹提出要求。
  記者 瞿姝寧  (原標題:雲南省人大常委會: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