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隊再爆虐兵醜聞,新兵被逼吞蒼蠅遭毆打(化療副作用網頁截圖)
  國際固態硬碟在線專稿:據韓聯社8月20日報道,韓國陸軍多個部隊最近出現了虐待新兵行為和性醜聞,軍隊調查機關已經對這些事實著手調查。
  20日,韓國陸軍方面承認,軍情趣用品方最近實施問卷調查和談話等對軍隊內部進行了全面的檢查,確定了大部分軍隊內部虐待及性侵事實,現在已經開始著手進行處理。
  目前軍方瞭解到的軍內虐待現象包括,軍官或老兵用佩刀毆打新兵,強迫新兵吞食蒼蠅、進入冷藏櫃、以頭撞牆等行為,更有一些上級軍官用手銬膠原蛋白將下級士兵鎖起來進行毆打或勒其脖子殘忍虐待。
  另外,軍內老兵對新兵實施性侵的事件也被屢屢揭發。有的部新竹房屋隊新兵遭到老兵觸碰性器官等猥褻侵犯行為,有的士兵揭發老兵用油性筆在自己大腿內側畫了性器官的塗鴉,還有部隊發生了3名士兵被7名老兵強行舌吻猥褻多達30餘次的醜聞。
  據韓國軍隊受害救援熱線負責人表示,自從上月陸軍28師團士兵尹某被虐致死事件發生後,救援熱線投訴數量比以往增加了26%,從本月1日至20日,救援熱線已經接到了785個求助電話。此外,警方最近還多次接手了休假離隊的軍人對平民女性實施性侵的案件。
  韓國陸軍方面對以上醜聞表示:“現在軍方正在對所有的醜聞事件進行調查,一旦確認犯罪事實,一定會嚴加處罰。經過多方揭發軍內毆打、虐待和性侵現象,軍方已經認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陸軍參謀總長特別指示要杜絕一切侵害、並對全體官兵進行教育,任何以‘開玩笑’為由而實施侵犯的軍隊惡習都將被斬草除根,軍隊會為此加強監察力度”。(海燕)  (原標題:韓國軍隊再爆虐兵醜聞 新兵被逼吞蒼蠅遭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