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光榮看望參加全省第14屆運動會的運動員、教練員代表以及全省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時強調:
  把抗震精神與體育精神相結合,
  努力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
秦光榮看望參加全省第14屆運動會的運動員、教練員代表以及全省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
  ?
  雲南網訊(記者 李享 實習記者 張成 全婧)8月12日,雲南省第十四次運動會開幕前,省委書記秦光榮專門看望了運動員、教練員代表以及全省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他強調,要把抗震救災精神與體育精神相結合,轉化為強大動力,激勵全省人民積極投身於譜寫中國夢雲南篇章的偉大徵程。
  秦光榮首先對省運會開幕表示祝賀,對全省體育工作者為雲南體育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他說,當前正處於魯甸6.5級地震抗震救災的關鍵時刻,災難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傷痛,同時災難也是一塊試金石,在連日的抗震救災中,我們挺起了中國脊梁、凝聚了中國精神、展示了中國力量,推動了搶險救援取得階段性成效,充分體現了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前進步伐。我們要把敢於擔當、同甘共苦、衝鋒在前、求真務實的抗震救災精神與百折不撓、頑強拼搏、團結協作、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結合起來,激勵全省人民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挑戰,努力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
  秦光榮說,近年來雲南體育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雲南是戶外運動發展最好的地方,是高原體育訓練最好的基地,是民族體育文化最豐富多彩的省份,群眾性體育運動基礎深厚。各級黨委、政府要更加重視體育事業發展,發揮獨特優勢,在做好競技體育工作的同時,大力開展群眾性體育運動,不斷培育青少年體育人才,加快體育產業發展,把雲南體育做亮、做強、做特、做實,打造高原體育品牌。希望全省體育戰線發揚優良傳統,再接再厲,為雲南體育事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曹建方、高峰一同看望。  (原標題:秦光榮看望參加全省第14屆運動會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