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住宿也瘋文創新玩法。有旅店在房內重建電影場景,打造療愈系房型買屋;還有業者搬來了溜滑梯,汽車旅館是結合游泳池,打造成7米長、一層樓高的滑水道,拉皮重建的新旅店則是結合空間設計,500萬製作一個貫穿2樓到1樓大廳的溜滑梯,替房客創造新鮮感。
  光這個溜滑梯,就讓房客玩瘋新竹房屋了,大朋友、小朋友搶著排隊,體驗從2樓到1樓,不用走路就可以到達的新方法。
  25年的老飯店,砸3億拉皮重建,房間內重新裝潢,膠囊咖啡機、免治馬桶,超五星設備;公共空隨身碟間走美式工業風格,光這一座不鏽鋼溜滑梯,就花了500萬,全長27公尺,結合時尚空間感和創意玩法,蜿蜒貫穿在大廳最醒目的位置。
  而不只旅店有溜滑梯,汽車旅館也有,120坪躍層的空間,結合游泳池,打造1層樓高的滑水道,親竹北買屋水消暑不用人擠人,像這樣的高溫,房客指定入住率最高。
  從汽車旅館到文創旅店,新風格結合新玩法,搬來溜滑梯,還有業者走文青路線,在房間內重建電影場景,營造療愈系房型,碰上暑假出游潮旺季,業者搶客祭出新花招。  (外接式硬碟原標題:臺灣旅店拼創意製作滑梯 從2樓到1樓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