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5月8日 據中評網報道,台“立法院”副秘書長周萬來獲得審薦小組提名為下一屆“考試委員”。由於兩人關係密切,王金平被問到是不是他所推薦時表示,6年前就推薦過周萬來擔任“監察委員”,但他認為,周經驗豐富是“立院”之寶,向馬英九報告不能讓他離開,但周萬來還有1年多就要退休,今年留不住他了。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將提案將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送交紀律委員會,王金平說,有人提案,他們秉公處理。
  對於核心幕僚周萬來被提名“考試委員”,王金平表示,周萬來6年前就有資格被提名“監察委員”,但6年前他特別向“總統”報告,不能讓他離開,周經驗很豐富是“立法院”之寶,但是今年留不住他,今年特別再推薦他,“終於讓他有機會,獲得“總統”提名。”
  王金平也說,周萬來在9月就職前,可以將“立法院”經驗留下一些紀錄,希望他可以在有形和無形上再協助“立法院”。他強調,“很多過去沒有的案例,都是周副秘想辦法解決的,他對“立法院”做出很大貢獻。”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王金平忍痛推薦周萬來出任“試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