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昆明2月19日電(諸建明、陳偉孝)租製冰機18日,雲南臨滄公安邊防支隊成功偵破一起跨國販毒案,繳獲毒品海洛因27.836千克,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該支隊獲悉有一男子將從境外販運一批毒品入境。經研判分析,該支隊抽選偵查人員成立專案組趕赴邊境一線偵辦此案。2月17日晚,專案組得知運毒人員已駕乘摩托車入境。21時許,偵查員在臨滄市永德縣某糖廠附近設伏堵卡將駕駛一摩托車的男子李某截獲,經檢查未發現違禁物品。據此,專案組一方面加大對李某的審訊力度,另一方面在其經過的地方全面摸排。2月18日6時許,專案組根據李某駕駛摩托車行駛的痕棘在糖廠附近的一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片沙石堆內挖出兩個編織袋,當場從編織袋內搜出毒品海洛因76塊重27.836千克。
  目前,該案正在依法辦理中。  (原標題:雲南臨滄公安邊防偵破一跨國販毒案繳毒逾2銀行利率7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