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省明年高考1月3日至10日報名
  隨遷子女在甘戶籍學籍滿三年可報考
  每日甘肅網-甘肅經濟日報訊(記者房惠玲)11月25日記者從省招辦獲悉,2014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報名時間為2014年1月3日至10日,其中報考藝術類專業考生報名時間為:2013年12月1日至7日。
  據瞭解,2014年,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具有我省連續高中三年戶籍和三年學籍的,可在我省報名參加普通高考。應屆生由畢業學校到戶籍所在地的縣(區)招生辦集體報名;省教育廳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級中等教育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在學校所在地的縣(區)招生辦集體報名;往屆生、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和現役軍人等到戶籍所在地的縣(區)招生辦報名;“三校生”在學校所在地的縣(區)招生辦集體報名。
  藝術類考生在報名時,考生應根據自己所學習的藝術類專業選定主考“專業類別”,即美術與設計學類、音樂學類、舞蹈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填報時,考生只能選報一類;考生需選定參加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類別。體育類考生分體育文、體育理兩類報名,考生報名時須註明參加省統考類型。  (原標題:甘肅高考:隨遷子女在甘戶籍學籍滿三年可報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