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沙
  南都訊 記者李能忠 見習記者鄺蔚丹 實習生魯哲軒 初冬來臨,眼下又是甘蔗上市好時節。昨日,南沙大道萬洲村段,路邊擺賣的新鮮甘蔗吸引了不少顧客,其中不乏豪褐藻醣膠車美女。
  甘蔗向來受人喜愛,它甜美多汁,在秋冬季節系統家具嚼一嚼,具有清肺潤燥的效果。而南沙區、番禺區則是廣州盛產本地甘蔗的地方,蔗農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產量與往年差不多。
  除了批發,路邊擺賣是當地蔗農提高銷量的最有效搜尋行銷手段之一,久而久之,也成為南沙和番禺路邊的一道亮麗風景。昨日下午,在南沙大道萬洲村口,七八個蔗農一字排開,路邊全是又大又長的果蔗,有黑皮和黃皮的,價錢並不貴,20元錢可以買三條。
  如此物美價廉,自然引得路人頻頻光顧。看,這不一下子就停了一輛白色寶馬和一輛奧迪Q 5,車上下來六七位“白富美”呢!這建築設計群靚女經過還價,接過蔗農削好的甘蔗,當街就“啃”了起來,隨後又上車瀟灑地揚長而去。  (原標題:甘蔗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