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8在阿勃勒好幾個月前,就訂好這一天要和我最棒的二技同學 相聚每汽車貸款次和他們再聚,總是能讓我心裡充滿溫暖的力量和他們在一起只有笑容.宜蘭民宿有時還笑中帶點淚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他們有小朋友的人.商務中心也變多了大家都很愛小孩雖然我因為顧娃兒們,變得沒辦法像過去那麼活租房子躍但是,只要能在聽得到他們拉豬屎的範圍內,就足以讓我笑到肚子痛了看房子小綺的女兒,真的好漂亮這張相片.讓我無法轉移我的目光莉萍的兒子,小房地產我家一個多月不過養得很好,非常的健壯幸好他不是好戰份子,不然我家房屋買賣二個一定被KO的小喬喬真的還蠻喜歡小湘姨的她很少肯給外人抱 兒子呀買屋.別輕舉妄動玩累了,在爸比懷裡睡兒子平時都黏著我,這天很黏他爸比大新成屋合照幾位同學,有點事提早走了不過這次的聚會,人數真的不少又是期待濾心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dvu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